首页 > 机构介绍 > 机构简介

机构介绍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立于2012年3月,挂靠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负责开展全校本科生资助工作。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指导下,以“育人为本,需求导向”作为资助工作的核心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保障每一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中心积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成才环境,搭建更多的发展平台,激励引导受助学生学有所长、全面发展,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学校按照“校院两级,以学院为主”的工作体制来开展资助工作。在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在党委学生工作部的统筹协调下,各学院分党委负责具体开展本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按照“学校—学院—年级—班级”的组织体系,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落实到每一名学生身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