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923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培训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有关辅导员等30多人参加。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吴金环从国奖评选意义、往年发现的问题以及奖学金评选方式变化等几个方面开展培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与参会老师就国奖评选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国家奖学金是中央政府面向高校学生设立的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的国家级奖励项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同各学院一起,用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切实发挥国家奖学金激励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