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已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本科生提交贷款回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学院、相关同学: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了让已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及时办理后续有关手续,现就生源地贷款回执提交办理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学生

已在户籍所在地申请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本科生(含第二学士学位学生)、预科生(以下统称“学生”)。

二、办理流程

1.学生提交材料

已在户籍所在地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入校后尽快将生源地贷款办理方开具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原件或回执校验码的短信截图打印件(写明姓名、学号、学院)交至所在学院。如同时有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和回执校验码短信,只交受理证明即可。

申请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2022级新生,在新生报到期间将生源地贷款回执直接交到“绿色通道”现场服务区。

2.学院核查汇总

学院收齐汇总学生提交的材料,于9月14日前将生源地贷款受理证明(原件)、回执校验码短信截图打印件和审核无误的《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东校区一号学生公寓B座三层310室),纸质版回执材料须与汇总表中学生顺序排列一致。汇总表电子版同时发至邮箱zizhu@cau.edu.cn。

3.学校审核录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无误后在系统中录入回执信息。对于经办银行要求在相关回执材料予以确认(盖章)的,学生可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确认盖章手续。

三、注意事项

1.已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如果因贷款尚未到账不能按时缴纳学费、住宿费,需要办理缓缴手续的,具体请按照《关于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办理缓缴学费住宿费的通知》办理。

2.部分生源地贷款划至学生本人账户的,需要学生自行缴纳学费和住宿费。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10-51423176

电子邮箱:zizhu@cau.edu.cn

 

附件: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信息汇总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8月30

附件: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