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续贷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有关同学:

根据中国银行北京塔院支行的工作安排,现就2022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续贷确认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续贷对象

2020年及以前已申请中国银行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021年申请贷款学生因政策变化原因仅申请了一学年贷款,之后将与2022年申请贷款学生一同走流程重新申请,不在本次待确认对象范围内。)

二、续贷方式

1、2020年申请贷款的学生

针对2020年通过中行网银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各学院根据《2022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续贷统计表》(以下简称续贷统计表,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各学院,请注意查收),与学生本人确认是否续贷并填报。如学生放弃2022-2023学年贷款,须填写不续贷原因,如有转专业等其他情况,也须在备注中说明。

2、2019年及以前申请贷款的学生

针对2019年及以前申请贷款的学生,各学院与学生本人确认是否续贷并填报续贷统计表,要求同前。同时,对于确定续贷的学生,指导学生签署续放代借据。请学院于8月26日前到东校区学生一号公寓B座三层314领取续放代借据,西区有关学院可以于8月26日当天到西校区一站式师生服务大厅A-1窗口领取。

三、工作要求

1、本次续贷确认是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的放款依据,开学后经办银行将为确认续贷的学生自动放款。学生若未签署确认,视为放弃2022-2023学年助学贷款,银行将不予放款。请各学院及相关学生高度重视,认真填报。

2各学院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组织学生确认续贷工作,并对贷款学生进行诚信教育。

3、请9月7日前将签字盖章的续贷统计表、续放代借据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续贷统计表电子版同时发送指定电子邮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在经办银行规定的9月10日前予以报送

 

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51423176

电子邮箱:zizhu@cau.edu.cn

办公地址:东校区学生一号公寓B座三层314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8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