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2022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协议签署指导暨诚信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2022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协议签署指导暨诚信宣讲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开展。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杨老师,中国银行塔院支行工作人员,各学院辅导员和2022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杨老师首先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实施意义,提醒大家要丰富自己的金融知识和征信知识。此外,杨老师还对贷款毕业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建立良好的个人信用。

  随后,中国银行韩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征信知识及协议签署的具体流程。首先韩老师普及了相关的征信知识,对“个人征信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用学生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履行还款义务的重要性。之后韩老师详细为同学们展示了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展期协议手机银行的签署流程。

  最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杨老师和中行助贷韩老师解答了参会同学们的具体问题,本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协议签署指导暨诚信宣讲会圆满结束。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配合经办银行,做好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整理、统计、建档等工作,并持续加强贷款毕业学生诚信教育,切实预防逾期等不良征信行为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