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社会助学金评选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为做好社会助学金评选工作,111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学生1号公寓结构化面试室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社会助学金评选交流会,资助中心老师和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明确了社会助学金评选工作的意义和总体要求,指出了往年评选中发现的问题,并就本学年评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本学年共有16项社会助学金、471个名额,其中续评159个名额、新评305个名额,优先考虑2022级新生和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各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作经验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社会助学金是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慈善机构出资设立的助学金,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生在校正常学习和生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同各学院一起,用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社会助学金的评选工作,让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慈善机构的善款切实发挥救困实效、传递爱心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