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抱诚守信,成己达人”诚信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人无诚不立,事无信不成。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育人成效,学校深入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了“抱诚守信、成己达人”诚信主题系列文章,开展诚信教育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为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效果促进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现面向我校学生开展“抱诚守信,成己达人”诚信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方式

1、答题时间:2020年6月19日-6月24

2、答题方式:关注CAU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回复“诚信知识答题”,点击后台发送答题链接进入答题界面。

9bb3270da0455c134b79c2f8ce4b2be.jpg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二、答题说明

1、答题内容主要包括诚信常识与典故诚信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征信知识等答题前关注微信公众号CAU学生资助”,点击右下方菜单“学习资源”,选择“诚信教育”进行学习。

2、进入答题界面后,请先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然后开始答题。系统会从题库中随机生成30道题,其中单选题20道,每题2.5分,多选题10道,每题5分,共计100分。

3、答题限时30分钟,全部答完点击“提交”后,系统自动显示分数与正确答案。若中途退出不提交,答题结果将无法保存,需重新答题。每位参与者最多有两次答题机会,得分较高一次答题结果为最终成绩。

4、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答题得分与答题用时等情况评选获奖名单答题前请务必根据提示真实准确填写个人信息,以便后续通知领取奖金

5、如有问题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zizhu@cau.edu.cn)。

三、活动奖励

一等奖(10名):200元

二等奖(20名):100元

三等奖(40名):50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6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