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本科生奖学金发放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经学生申请、学院初评、学校评审,除创新创业奖学金外,2019-2020学年校级本科生奖学金项目共30项,均已完成评选,获奖学生共6257人次,奖励总额1471.75万元。 

    目前,各项奖学金已进入发放环节。综合奖学金与单项奖学金将从学校财务处发放。由于年底结账,财务处比较忙,老师们正在加班加点,争取在12月底前发到同学们银行卡中。

    由社会捐资设立的专项奖学金,由学校教育基金会发放。部分奖项需资助方确认、汇款到账后才能发放。学校教育基金会在确认到账后将陆续安排发放,并在基金会网站(http://cauef.cau.edu.cn/col/col14438/index.html)进行公布。

    另外,烟台研究院所有获奖学生的奖学金,将由烟台研究院发放。个别学生由于银行卡信息错误等原因,也可能导致发放失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积极与财务处、相关学院以及学生联系解决,争取尽快将奖学金发到大家手中。还没收到奖学金的同学,请耐心等待。 

    如有奖学金的相关问题,欢迎来电或邮件咨询:

    热线电话:010-51423176/51423184

    邮箱:zizhu@cau.edu.cn(注:来电来邮请说明本人姓名、学号、学院等基本信息)

    最后,祝贺所有获奖的同学!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同学们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安排,也给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带来诸多挑战,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2021年学校将对奖学金评选体系进行调整,进一步提升奖学金的激励效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起努力,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9-2020学年本科生奖学金项目一览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121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