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社会助学金受助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20201216日下午1300,社会助学金受助学生见面会在学生一号公寓三层结构化面试室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沈其林,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郑世明、尹文利以及学长助学金、天津校友助学金、阎绍樟助学金、芦皑助学金的受助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由资助中心副主任沈其林老师主持。沈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社会助学金的资助体系以及本年度的资助情况,帮助同学们全面地了解我校的资助政策和具体实施过程。会上,沈老师还鼓励学有余力的同学积极参加勤工助学,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好时间管理,希望同学们“吃水不忘挖井人”,懂得感恩,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自信自强。

郑世明老师随后向参会同学分享了他的学习和工作经历。郑老师以亲切诙谐的话语拉近了和学生之间的距离,表达了和同学们共同成长的期望,将会议的气氛烘托得温馨起来。同时他也激励同学们:“同学们好好努力,希望能在明年奖学金的名单上看见大家的名字。”

会议最后,尹文利老师与参会同学再次对助学金申请材料进行了订正,对部分同学的材料提出了修改要求。参会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一定牢记嘱托,努力学习,奋发图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