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简讯】中心召开2019年暑期资助热线咨询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为确保暑期资助热线咨询工作顺利进行,7月10日下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学生1号公寓B座三层结构化会议室召开培训会,对前期招募的参与暑期资助热线咨询的同学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尹文利老师重申了设立资助咨询热线的意义,并从服务态度、工作责任、问题记录等方面对同学提出了严格要求。同时,就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绿色通道、助学贷款、减免学费等相关资助政策和措施进行了培训讲解。

参与暑期资助热线咨询的同学们表示会以热情的态度和耐心的服务对待每一个咨询电话,认真解答每一个问题,帮助新同学了解国家和我校的资助政策,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今年的热线咨询还特别邀请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加入。

暑期资助咨询热线主要解答2019级新生及其他年级本科生资助政策相关问题,热线服务将持续到8月20日,之后中心全部电话将恢复正常办公联络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