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诚信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增强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6月17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3教室举办了毕业感恩教育活动。活动由杨彤老师主持,傅景泉老师、部分受助2019届毕业生及18级受助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杨彤老师为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个人征信、还款方式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并说明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和逾期还款的严重后果。

随后,傅景泉老师在了解了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方向之后“三方协议”做详细说明,强调诚信就业的重要性。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前程似锦,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奋斗拼搏,做一个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对社会有贡献的优秀青年。

 

活动第三项,毕业学生代表罗猛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国家政策、社会爱心人士、任课老师及后勤保障部门的深深感激之情,倡导同学们满怀感恩,不忘初心,明确目标,勇敢面对未来可能发生的每一个挑战。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诚信还款的必要性,更对罗猛同学的话深有启发,积极在毕业感言海报上书写下自己的心愿。

在活动的最后,由罗猛同学领誓,带领全体学生宣誓。随后杨彤老师为毕业生们分发感恩卡、纪念品,全体毕业生和老师合影留念。

 

饮水思源,如期履约、按时还贷是每个接受国家助学贷款资助同学的义务,也是对自己人生信用记录的珍爱。人无信不立,希望所有受助同学可以恪守诚信,按时付息、严守合约,努力工作,报效祖国,报效社会,为母校争光,成为新时期的优秀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