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丁宇轩同学入选人民日报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央财政出资设立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经严格选拔、评审,2018年,约5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奉献国家的爱国情怀,求真务实、知行合一的严谨作风,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意志品格,彰显了广大青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胜信心。

以下100名学生,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各高校推荐评选出的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展示他们的风采,就是为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丁宇轩,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国家化学理科基地2015级学生。获得2次校长奖学金、3次国家奖学金等奖励,被授予北京市“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