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长导师|助力学生冲刺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中午,在东区一号学生公寓B座就业培训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邀请九三学社社员、英语系乔杰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大学英语四、六的考前培训。

乔杰老师针对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题型的变化,从写作、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四个部分,深入浅出地解析了不同题型的特点、考点、阅卷评分标准、应对措施及答题技巧,对大家普遍存在的听力难点,通过分析不同的听力材料及结构,告诉大家如何准确把握关键句、善于捕捉有效信息、及时记录一些描写细节的单词等,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正确解答不同类型的听力题。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辅导,带给学生们全新的感受。工学院2016级的张乐平说:乔老师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及阅卷评分标准的解析,让我明白了扣分的标准,考前的这几天要加强对听力的训练,争取考过六级。这次培训增加了学们的考前信心,让同学们有更大的勇气迎接大学英语四、六级的挑战。

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成长导师凌刚,成长导师经玲、赵雪彦、倪红华,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尹文利老师及“2019年北京市慈善协会爱心成就未来圆梦行动”、“新长城自强助学金”、“曾宪梓奖助学金”、“春华秋实助学金”的80多名助学金受助同学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