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2019年度“爱+行动”公益实践项目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1113日中午,2019年度“爱+行动”公益实践项目结题答辩会在公主楼三层结构化面试室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萨日娜老师及各团队代表参加,并由萨老师主持答辩会。

各项目团队以PPT形式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汇报,展示项目成果并分享实施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与其他小队成员进行经验交流。

萨老师对各团队进行了深入点评,并对 “爱+行动”项目实施情况做总结。她表示,恰逢70年国庆,今年的“爱+行动”公益实践项目契合了国庆主题,也结合了农大"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到贫困地区去开展公益项目,在各团队共同努力下取得丰富的成果。她衷心希望所有团队都能够从这次活动中汲取成功的经验,总结不足之处,开阔视野,提升自我。

队员们在听取萨老师的发言之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通过参加“爱+行动”公益实践项目,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心,提升了自己的综合能力。

会后,各团队与萨日娜老师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